新華網 正文
委內瑞拉政黨和社會組織聲援中國抗疫
2020-03-07 14:44: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加拉加斯3月6日電(記者徐燁 王瑛)委內瑞拉執政黨統一社會主義黨青年部、“南方之橋國際運動”組織、委內瑞拉玻利瓦爾協會等6日舉辦活動,聲援中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

(國際)委內瑞拉政黨和社會組織聲援中國抗疫

  3月6日,在委內瑞拉加拉加斯,委統社黨青年部國際關係委員會負責人希門尼斯(右二)在活動上講話。 委內瑞拉執政黨統一社會主義黨青年部、“南方之橋國際運動”組織、委內瑞拉玻利瓦爾協會等6日舉辦活動,聲援中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 新華社發(薩爾戈多攝)

  委統社黨青年部國際關係委員會負責人希門尼斯、委玻利瓦爾協會秘書長羅哈斯、“南方之橋國際運動”主席帕雷德斯在講話中表示,在這場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戰役中,委內瑞拉堅定地同中方站在一起,這事關全人類福祉。

  與會嘉賓還共同錄制了“中國勝則世界勝”主題短片,表達對中國抗擊疫情的堅定支援。

  參加活動的中國駐委大使李寶榮在講話中感謝委政府和人民、統社黨和社會組織給予的堅定支援。他説,目前中國各項防控措施已取得積極成效,全國疫情形勢呈現穩步向好態勢。與此同時,除湖北省以外其他地區正逐步恢復正常生産。世界衛生組織高度評價中國採取有力措施對疫情進行科學有效防控,展現了中國人民的勇氣和擔當。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委內瑞拉政黨和社會組織聲援中國抗疫-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77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