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高通首席執行官對中國經濟長期向好充滿信心
2020-02-29 15:30: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洛杉磯2月28日電(記者譚晶晶)總部位于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高通公司首席執行官史蒂夫·莫倫科夫日前表示,完全相信中國有能力戰勝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挑戰,對中國經濟保持長期向好趨勢“充滿信心”。

  莫倫科夫27日在一段視頻中説,中國為抗擊新冠肺炎疫情付出了巨大努力,這不僅是為了中國自身,也是為了世界其他地區,高通對此表示讚賞。

  他説,高通在中國有數千名員工,高通將按照中國政府有關規定,確保他們安全返回工作崗位。此外,高通一直與中國夥伴保持密切聯繫,努力支援他們繼續開展業務。

  他還表示,目前,很多移動技術賦能的應用正在中國廣泛運用,移動電商使人們在獲得日常必需品的同時最大程度降低了疫情傳播風險。高通植根中國發展已超過20年,將與中國移動生態係統以及公共衛生等領域的夥伴繼續深化合作。

  高通公司是全球5G技術研發的領先企業,也是中國眾多企業的緊密合作夥伴。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高通首席執行官對中國經濟長期向好充滿信心-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43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