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拉克反恐部隊打死39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
2020-02-26 05:54: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格達2月25日電(記者張淼)伊拉克軍方25日説,伊拉克反恐部隊在伊北部薩拉赫丁省對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殘余分子發起清剿行動,打死39名武裝分子。

  伊拉克聯合行動指揮部當天發表聲明説,伊反恐部隊在打擊“伊斯蘭國”國際聯盟的空中支援下,對薩拉赫丁省希爾卡特鎮以南山區發起清剿行動。從24日晚至次日上午,反恐部隊與盤踞該地的“伊斯蘭國”武裝分子激戰超過10小時,打死包括數名頭目在內的39名武裝分子。

  聲明説,4名伊反恐部隊成員在行動中受傷,行動共摧毀兩個“伊斯蘭國”據點,繳獲大量武器和文件。

  2017年12月,伊拉克宣布取得打擊“伊斯蘭國”的歷史性勝利,但目前伊境內仍有一些極端分子殘余伺機發動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初春拉魯濕地
初春拉魯濕地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花香伴春耕
花香伴春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25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