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天津八成以上房屋建築和市政基礎設施重點工程完成復工
2020-02-25 23:56: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天津2月25日電(記者栗雅婷)記者25日從天津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了解到,截至目前,天津市房屋建築和市政基礎設施在建市級重點項目工程101項,已開工建設86項,包括地鐵、東郊污水處理廠工程、國家會展中心工程及配套工程等大項目,復工率達到85.1%。

  其中天津市地鐵項目81項,除1項因施工隊伍為武漢人員無法返津不能復工外,其余80項已經全面復工,復工率98.76%。其余市級房屋建築和市政基礎設施重點項目工程將在3月上旬全部復工。

  天津市住建委主任蔡雲鵬介紹,截至目前,天津全市所有建築工地未發現疫情,保持了全市建築工地疫情防控穩定局面。在有效落實防控措施和安全生産措施的前提下,天津住建委要有力有序推進建築工地精準防控、分區、分級、分類、分批開復工,為了提升項目開(復)工效率,建設管理部門不得因疫情防控對工程項目復工增設開復工門檻條件,不得以審批、備案等形式為借口,拖延企業復工復産的時間。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天津八成以上房屋建築和市政基礎設施重點工程完成復工-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5625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