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信保:優先處理受疫情影響出口企業出險理賠
2020-02-18 21:48: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2月18日電(記者王雨蕭)記者18日了解到,中國出口信用保險公司開辟理賠服務綠色通道,優先處理受疫情影響出口企業的出險理賠,簡化程式,在貿易真實情況下,適當放寬理賠條件。

  中國出口信用保險公司董事長宋曙光介紹,中國信保2月10日已加緊受理並向寧波中小微企業集中支付首批賠款800余萬元。在做好支援出口的同時,進口預付款保險專項政策也擴大到小微企業,確保防疫物資馳援防疫一線。與此同時,企業加大融資支援力度,積極推動與十余家銀行合作開展進口預付款保險保單融資服務。

  宋曙光説,疫情發生以來,中國信保不斷擴大線上服務渠道,在微信平臺開設線上客服,並向社會公布各地區小微企業聯絡專線。下一步,中國信保將進一步加大支援保障力度,幫助廣大小微企業有序復工復産。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中國信保:優先處理受疫情影響出口企業出險理賠-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593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