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天津市A級旅遊景區今年對全國醫務工作者免門票
2020-02-16 21:11: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天津2月16日電(記者宋瑞)日前,記者從天津市文化和旅遊局獲悉,天津市所有A級旅遊景區將于疫情結束恢復營業後至2020年12月31日,對到天津旅遊的全國醫務工作者實行免門票。全國醫務工作者憑本人身份證和有效執業證件(本人醫生執業證或本人護士執業證)均可享受這一政策。

  屆時,天津市所有A級旅遊景區將統一在景區入口處和售票窗口等顯著位置標明“對全國醫務工作者免門票”的字樣;對以團隊方式來天津旅遊的醫護工作者,可通過提前預約,方便快捷地進入景區。

  天津市旅遊協會景區分會有關負責人表示,在打贏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擊戰中,廣大醫務工作者不怕困難、不怕犧牲,義無反顧衝上疫情防控第一線,展現了對黨、對人民高度負責的精神風貌和醫者仁心的崇高風范。為此,天津市旅遊協會景區分會率天津市所有A級旅遊景區景點,向全國醫務工作者發出信函,推出今年免門票的措施。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天津市A級旅遊景區今年對全國醫務工作者免門票-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583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