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石家莊首家日用品企業獲批轉産醫用口罩 日産80萬只
2020-02-14 14:35: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石家莊2月14日電(記者曹國廠、劉桃熊)記者從河北省石家莊市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獲悉,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為有效緩解口罩供應緊張問題、拓展企業新領域,石家莊市篩選出具備條件的民用口罩生産企業——河北匯康日用品有限公司,幫助其增加醫用外科口罩(非無菌)生産項目。該公司擁有20條生産線,可日産防護口罩80萬只。

  據了解,石家莊市市場監管局駐廠監督指導,協調做好原材料、技術培訓、品質管理體系文件編寫等工作,同時,邀請河北省藥監局等專家現場辦公,開啟應急審批通道,全力推動企業恢復生産。2月12日,河北省藥監局批準該公司生産醫用外科口罩(非無菌)。

  據介紹,該事項的批復,有效緩解了石家莊市乃至全省醫用防護口罩供應緊缺情況。目前這家企業正抓緊擴大産能,為打贏防控疫情攻堅戰提供保障。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武漢必勝!
武漢必勝!
中國南極考察隊拜訪巴西費拉茲站
中國南極考察隊拜訪巴西費拉茲站
武漢:停擺的列車
武漢:停擺的列車
北京節後復工首日見聞
北京節後復工首日見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5574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