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軍戰機空襲加沙地帶巴勒斯坦武裝目標
2020-02-10 21:19: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加沙2月10日電(記者熊思浩)以色列國防軍10日淩晨出動戰機對加沙地帶南部汗尤尼斯和代爾拜拉赫兩地巴勒斯坦武裝組織目標實施空襲。空襲未造成人員傷亡。

  據目擊者對新華社記者説,以軍戰機向汗尤尼斯西北一處目標發射大約10枚導彈,向代爾拜拉赫以西一處目標發射3枚導彈,兩處目標被完全摧毀,附近民用財産和農業用地也受到損壞。

  以軍還向加沙地帶以東一處目標發射3枚炮彈,將目標完全摧毀。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9日在內閣例行會議上警告,以方已做好對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和伊斯蘭聖戰組織(傑哈德)實施強有力打擊的準備。

  連日來,哈馬斯、傑哈德等組織武裝人員頻頻自加沙地帶向以色列境內發射火箭彈及放飛帶有可燃物的風箏、氣球等。以色列則對加沙地帶實施轟炸並加大封鎖力度。

  美國總統特朗普日前公布所謂推動解決巴以問題的“中東和平新計劃”,在耶路撒冷歸屬、猶太人定居點合法性等重大問題上偏袒以色列一方,而無視巴勒斯坦方面關切,遭到巴方明確拒絕。近來,巴以雙方在約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帶衝突加劇,地區局勢持續緊張。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以軍戰機空襲加沙地帶巴勒斯坦武裝目標-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55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