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武漢一病毒性肺炎死者家屬毆打醫生扯壞防護被刑拘
2020-01-30 21:29: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武漢1月30日電(記者馮國棟)武漢警方30日通報一起發生在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救治醫院內的刑事案件。武漢市第四醫院所救治的一名患者,因病毒性肺炎引發呼吸衰竭不幸離世。死者家屬情緒激動,抓扯並毆打兩名醫護人員,扯壞醫護人員口罩、防護服。目前肇事者已被武漢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據武漢市公安局硚口區分局通報,30日淩晨,硚口區公安分局接到武漢市四醫院(西區)報警,稱醫院12樓有病人家屬打醫院護士。接到報警後,分局調派民警趕赴現場。民警身著隔離防護服進入隔離病區,將打人者柯某帶回派出所接受調查。

  經警方調查,柯某68歲的岳父因患病毒性肺炎在醫院去世。柯某情緒激動,抓扯並毆打醫生頭部和頸部,扯壞了醫生口罩、防護服,擾亂了醫院正常秩序。

  武漢市公安局硚口區分局已刑事立案,並依法對柯某刑事拘留。武漢警方表示,將全力保護醫務人員和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堅決維護醫療秩序。

  據了解,被打的兩名醫護人員已接受相關治療。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武漢一病毒性肺炎死者家屬毆打醫生扯壞防護被刑拘-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13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