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對軍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習近平對軍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2020-01-29 19:04:31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學習進行時
微博
Qzone

習近平對軍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強調

牢記宗旨 勇挑重擔

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作出貢獻

  新華社北京1月29日電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近日對軍隊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習近平指出,湖北省武漢市等地區發生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後,我軍堅決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迅速啟動聯防聯控工作機制,緊急抽組精兵強將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線。

  習近平強調,目前疫情防控形勢依然嚴峻復雜。全軍要在黨中央和中央軍委統一指揮下,牢記人民軍隊宗旨,聞令而動,勇挑重擔,敢打硬仗,積極支援地方疫情防控。我軍承擔武漢火神山醫院醫療救治任務是黨和人民的高度信任,要加強組織領導、密切軍地協同、堅持科學施治、搞好自身防護,不負重托,不辱使命。我軍有關醫院要全力做好患者收治工作,科研機構要加緊開展科研攻關,積極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作出貢獻。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5510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