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防部舉行2020年新春招待會
2020-01-17 21:06: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1月17日電(記者梅常偉)國防部17日晚在八一大樓舉行2020年新春招待會,來自80多個國家的駐華武官及夫人近260人應邀出席。

  中央軍委委員、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中央軍委委員李作成、苗華、張升民,軍委機關各部門、駐京各大單位和武警部隊領導出席招待會。

  中央軍委國際軍事合作辦公室領導代表中方致辭。他説,2019年,全軍深入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習近平強軍思想,以黨在新時代的強軍目標為引領,聚力備戰打仗,強化改革創新,狠抓工作落實,強軍事業邁出新步伐。我們高舉和平、發展、合作、共贏的旗幟,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讓和平與發展的陽光普照全球。2020年,中國軍隊將堅定捍衛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忠實踐行人類命運共同體理念,積極履行大國軍隊國際責任,全面推進新時代國際軍事合作,繼續深化與各國軍隊的交流合作,共同應對風險挑戰、維護和平發展。

  外國駐華武官團團長、讚比亞駐華國防武官佩裏代表外方致答辭時,讚賞中國軍隊為維護世界和平發展作出的積極貢獻,祝願中國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祝願中國軍隊現代化建設不斷取得新成就。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國防部舉行2020年新春招待會-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476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