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內蒙古首次對科普特效影片進行少數民族語言譯制
2020-01-16 16:00: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呼和浩特1月16日電(記者勿日汗)近日,內蒙古自治區民族語電影譯制中心、內蒙古自治區科學技術協會等部門合作將英國最新科普特效影片《海洋:藍色星球》翻譯成蒙古語。據了解,這是內蒙古首次對科普特效影片進行少數民族語言譯制。

  《海洋:藍色星球》是英國廣播公司拍攝的展現奇妙的海洋生物和海洋神奇力量的科普特效影片。為了豐富蒙古語科普資源,讓蒙古族觀眾欣賞更多、更優質的科普影片,內蒙古對《海洋:藍色星球》進行蒙古語譯制工作。

  據了解,蒙古語版《海洋:藍色星球》將被列入內蒙古科技館科學課,全年免費放映,並為各盟市、旗縣科技館免費提供視頻資源。這部科普影片也將與科普大篷車一同走進校園、社區、農村牧區,為公眾提供科普教育。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石油物探隊的“女漢子”
石油物探隊的“女漢子”
我國成功發射銀河航太首發星
我國成功發射銀河航太首發星
長白山區冬日美
長白山區冬日美
九曲黃河燈陣展新貌
九曲黃河燈陣展新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470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