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波黑議會民族院輪值主席高度評價波中關係
2020-01-13 11:00: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波黑莫斯塔爾1月12日電(記者張修智)波黑議會民族院輪值主席喬維奇12日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高度評價波黑與中國建交25年來的兩國關係發展。

  喬維奇當晚出席甘肅省歌舞劇院在波黑歷史名城莫斯塔爾舉辦的《魅力絲路·隴上行》音樂演奏會。他説,雖然波黑與中國相距遙遠,但各方面合作證明兩國關係密切。波黑與中國在經濟領域和文化領域的合作都處于非常高的水準。“我們所做的一切都表明,我們是中國人民真正的朋友。”

  喬維奇向世界各地華人致以鼠年新春祝福。他表示,相信在新的一年裏,波黑與中國關係會再上一層樓。他説,今年波中在交通和能源基礎設施領域會有一些新項目,希望這些項目推動波中關係更好地發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關中花饃添年味
關中花饃添年味
警犬“神威” 護航春運
警犬“神威” 護航春運
大漠寒冬夜巡忙
大漠寒冬夜巡忙
豫園亮燈 喜迎新春
豫園亮燈 喜迎新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455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