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利亞反對派武裝炮擊阿勒頗致3死3傷
2020-01-13 09:39: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1月12日電  據敘利亞通訊社12日報道,敘反對派武裝當天炮擊敘北部阿勒頗省首府阿勒頗市,造成3名平民死亡,另有3人受傷。

  敘通社援引當地警方消息人士的話報道説,阿勒頗市以西和西北方向的反對派武裝當天午間向阿勒頗市多個居民區發射多枚火箭彈,造成多人死傷,導致部分民居和公私設施損毀。敘通社報道説,傷者已被送往醫院接受救治,其中包括2名兒童。

  另據總部設在英國倫敦的“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消息,反對派武裝組織當天向阿勒頗市多個街區發射約20枚火箭彈,造成3人死亡、5人受傷。

  2016年12月,敘政府軍收復阿勒頗市,但目前反對派武裝仍控制著阿勒頗省西部地區。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關中花饃添年味
關中花饃添年味
警犬“神威” 護航春運
警犬“神威” 護航春運
大漠寒冬夜巡忙
大漠寒冬夜巡忙
豫園亮燈 喜迎新春
豫園亮燈 喜迎新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5454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