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普京與阿聯酋和卡塔爾領導人電話磋商利比亞局勢
2020-01-11 22:07: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1月11日電(記者李奧)俄羅斯總統普京11日分別與阿聯酋阿布扎比王儲穆罕默德和卡塔爾埃米爾塔米姆通電話,就利比亞局勢進行磋商。

  據克裏姆林宮網站消息,普京在通話中向阿聯酋阿布扎比王儲穆罕默德轉達了他與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8日在伊斯坦布爾的會談結果,表示支援推動利比亞國內盡快停火以及啟動衝突方之間的和平進程。雙方領導人表示將繼續保持兩國在各層級間的溝通。

  在與塔米姆的通話中,雙方就利比亞局勢詳細交換了意見,並表示將繼續進行溝通。

  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8日在伊斯坦布爾與到訪的普京舉行會談並發表聯合聲明。雙方呼吁利比亞交戰方自本月12日零時起停火,通過談判解決危機。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關中花饃添年味
關中花饃添年味
警犬“神威” 護航春運
警犬“神威” 護航春運
大漠寒冬夜巡忙
大漠寒冬夜巡忙
豫園亮燈 喜迎新春
豫園亮燈 喜迎新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545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