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哈薩克斯坦取消外國公民短期入境居留登記
2020-01-10 23:23: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努爾蘇丹1月10日電(記者張繼業)據中國駐哈薩克斯坦大使館確認,哈薩克斯坦自10日起取消了針對外國公民的短期入境居留登記。

  據哈薩克斯坦內務部消息,總統托卡耶夫日前簽署法律修正案,規定短期入境的外國公民(單次在哈停留時間不超過30天、每180天內總共不超過90天),將不必前往內務部移民事務管理機關進行登記。

  中國駐哈大使館同時提醒,根據新規,邀請外國公民短期入境的哈薩克斯坦邀請方仍須在外國公民入境後3個工作日內登錄哈電子政務網站,線上填寫相關資訊。

  據哈薩克斯坦此前法律規定,外國公民須在入境5日內在哈移民事務管理機關完成入境居留登記手續。

+1
【糾錯】 責任編輯: 林經緯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賀蘭山冰瀑
賀蘭山冰瀑
世界冰雕能手盡展酷寒之美
世界冰雕能手盡展酷寒之美
新西蘭北島突發森林大火
新西蘭北島突發森林大火
寒冬臘梅香
寒冬臘梅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447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