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稱未參與暗殺蘇萊曼尼的行動
2020-01-07 20:07: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1月7日電(記者呂迎旭 尚昊)據以色列媒體7日報道,以總理內塔尼亞胡6日表示,以方未參與暗殺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下屬“聖城旅”指揮官卡西姆·蘇萊曼尼的行動。

  以安全內閣當天召開特別會議,討論蘇萊曼尼遇襲身亡事件給以色列可能帶來的影響。內塔尼亞胡在會上説,“蘇萊曼尼之死是美國所為,不是以色列幹的,以色列不應卷入其中”。他還要求以安全內閣成員不要就這起事件向媒體發表任何聲明。

  3日,蘇萊曼尼在伊拉克巴格達國際機場外遭美軍空襲身亡。伊朗最高領袖哈梅內伊隨後發表聲明説,伊朗將對這起事件進行“強硬復仇”。

  以色列日前提高了安全警戒水準。以方3日關閉了北部地區一處景區,並呼吁民眾遠離以色列和黎巴嫩邊境地區。以安全部門還決定加強對駐外使領館和有關機構的安全保衛。

  

  蘇萊曼尼葬禮在伊朗首都舉行

  數千哀悼者在巴格達為蘇萊曼尼送葬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賀蘭山冰瀑
賀蘭山冰瀑
世界冰雕能手盡展酷寒之美
世界冰雕能手盡展酷寒之美
新西蘭北島突發森林大火
新西蘭北島突發森林大火
寒冬臘梅香
寒冬臘梅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543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