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哈薩克斯坦斯卡特航空公司開通努爾蘇丹至西安直飛航線
2020-01-06 23:53: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努爾蘇丹1月6日電(記者張繼業)哈薩克斯坦斯卡特航空公司6日在努爾蘇丹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開通努爾蘇丹往返中國陜西省西安市的定期航班。

  斯卡特航空公司地面服務部主任道列特·哈姆津介紹説,首架從努爾蘇丹飛往西安的客機于2019年12月30日順利完成飛行任務。努爾蘇丹至西安航線執飛機型為波音737-500客機,每周一、周五從努爾蘇丹飛往西安,每周二、周六從西安飛往努爾蘇丹。

  哈姆津表示,希望哈薩克斯坦公民通過這條航線進一步了解中國歷史,看一看世界聞名的秦始皇兵馬俑,領略不一樣的中國美景。

  中國駐哈薩克斯坦大使張霄致辭説,西安是中國最古老的城市之一,目前有數千名哈薩克斯坦學子在西安就讀。開通努爾蘇丹至西安航線是給中哈人文交流帶來的新年禮物,將促進兩國在政治、經濟、科學等領域的交流。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雪後北京
雪後北京
退捕上岸的長江漁民
退捕上岸的長江漁民
臘八到 粥飄香
臘八到 粥飄香
湖北宣恩:臘月花爭艷
湖北宣恩:臘月花爭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5428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