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栗戰書會見寮國總理通倫
2020-01-06 21:58:50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1月6日電(記者鄭明達)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6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寮國總理通倫。

  1月6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寮國總理通倫。 新華社記者 劉衛兵 攝

  栗戰書表示,在習近平總書記、國家主席和本揚總書記、國家主席的共同引領下,兩國已邁入構建中老命運共同體的新時代。雙方應共同努力,傳承好中老互為好鄰居、好朋友、好同志、好夥伴的“四好”精神,持續深化兩國全面戰略合作,推動中老命運共同體落地生根。中國全國人大願同寮國國會加強治國理政經驗交流,提升立法機構合作水準,為各領域合作提供法律保障和政策支援,共同提升應對各種風險挑戰的能力,推進各自國家治理體係和治理能力現代化。

  通倫祝賀新中國成立70年來取得的偉大成就,表示中國人民定能如期實現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宏偉目標。老方始終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堅定支援“一帶一路”倡議,願與中方深化包括立法機構交流在內的各領域務實合作。

  郝明金參加會見。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428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