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央視動漫集團在京成立
2020-01-05 17:43: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月5日電(記者余俊傑)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所屬的央視動漫集團5日在京正式揭牌成立,將加強原創動畫制作,傳承和弘揚中華優秀文化。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負責人表示,成立央視動漫集團,就是著眼引導青少年兒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構建具有全球影響力的動漫IP生態圈,打造全媒體傳播、全産業鏈運營、國內領先、世界一流的動漫集團,成為中國動漫領域國家隊和“文化走出去”的主力軍。

  據介紹,央視動漫集團是在原央視動畫公司基礎上,匯聚總臺相關資源成立的。央視動漫集團將重點發力短視頻和動畫電影,圍繞核心IP進行全産業鏈布局,開發新産品,拓展新渠道,探索新業態,推出更多闡釋中國精神、中國價值、中國力量的動漫係列精品力作。

  揭牌儀式上還發布了《西遊記》《水滸傳》《冰球旋風》等10個重點大型電視動畫係列片項目。

+1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臘八到 粥飄香
臘八到 粥飄香
湖北宣恩:臘月花爭艷
湖北宣恩:臘月花爭艷
青海湖進入封凍期
青海湖進入封凍期
多彩鹽湖入畫來
多彩鹽湖入畫來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423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