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江西贛州稀有金屬現貨交易所開業
2020-01-04 17:14: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昌1月4日電(記者吳鍾昊)記者4日從江西贛州稀土集團了解到,江西贛州稀有金屬交易所有限責任公司日前開業,稀交所將吸引更多稀有金屬産業相關要素在江西集聚,進一步提升江西稀土産業的市場定價權和話語權。

  據悉,贛州稀有金屬交易所是經國務院同意、江西省金融監督局批準設立的集稀土、鎢等稀有金屬及其延伸産品電子交易的現貨交易場所,主要提供稀土、鎢、鈷、錫、鉬等金屬及其延伸産品的現貨交易和市場服務。

  稀交所的開業運營,將有效促進資源流通、優化資源配置、提升資源價值。據了解,江西省將推進稀交所按照現貨交易、供應鏈金融、期現結合的步驟做強做優做大,建設成為資金流、人才流、資訊流交匯的中心樞紐和稀金産業、金融資本集群發展的重要載體。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臘八到 粥飄香
臘八到 粥飄香
湖北宣恩:臘月花爭艷
湖北宣恩:臘月花爭艷
青海湖進入封凍期
青海湖進入封凍期
多彩鹽湖入畫來
多彩鹽湖入畫來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542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