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環西部火車遊”迎來新年新産品
2020-01-02 19:24: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蘭州1月2日電(記者李傑)記者從中國鐵路蘭州局集團有限公司甘肅蘭鐵國旅公司獲悉,中鐵蘭州局2020年將依托敦煌鐵路開行“環西部火車遊”甘青旅遊大環線等新産品。

  據了解,“環西部火車遊”是中鐵蘭州局于2018年4月推出的列車旅遊新模式,將火車從交通工具變成“陸地遊輪”。隨著西部交通基礎設施不斷提升,西部旅遊熱度不斷升溫,2019年“環西部火車遊”旅遊專列開行、組織接待遊客同比增長均超過20%,實現客票收入同比增長10.7%,利潤同比增長67.3%。

  “敦煌鐵路開通後,串聯起了甘肅、青海、新疆、西藏四省區環線旅遊鐵路通道,為落實甘肅省‘品交響絲路,遊如意甘肅’品牌戰略,發展全域旅遊帶來了有利契機。”中鐵蘭州局甘肅蘭鐵國旅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符慶忠説。

  符慶忠説,2020年,“環西部火車遊”將開行“蘭州—張掖—嘉峪關—敦煌—阿克塞—大柴旦—茶卡—剛察—西寧—蘭州”等甘青大環線7日遊線路,推動西部地區鐵路客運提質增效、旅遊經濟高品質發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臘八到 粥飄香
臘八到 粥飄香
湖北宣恩:臘月花爭艷
湖北宣恩:臘月花爭艷
青海湖進入封凍期
青海湖進入封凍期
多彩鹽湖入畫來
多彩鹽湖入畫來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416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