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江蘇總投資逾萬億元1400余個重大産業項目集中開工
2020-01-02 18:17: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京1月2日電(記者劉巍巍)2020年第一個工作日,江蘇省委、省政府2日在蘇州舉行全省重大産業項目建設現場推進會議,江蘇省、市、縣三級總投資逾萬億元的1400多個重大産業項目集中開工。

  會議採用視頻會議形式召開,主會場設在蘇州,各設區市設分會場,與主會場視頻連線並報告集中開工項目情況。蘇州再鼎醫藥全球研發及生産基地、南京長城超雲自主可控伺服器、無錫藥明康得合全藥業、天和通訊第三代半導體(徐州)産業基地等重大産業項目集中開工。

  記者採訪看到,推進會議主會場和各分會場大型工程機械雲集,一片火熱景象。會上播放了2019年江蘇重大産業項目建設專題片,展現了該省各地在新起點上聚焦高品質發展、推進重大産業項目建設的最新成果。

+1
【糾錯】 責任編輯: 黃浩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臘八到 粥飄香
臘八到 粥飄香
湖北宣恩:臘月花爭艷
湖北宣恩:臘月花爭艷
青海湖進入封凍期
青海湖進入封凍期
多彩鹽湖入畫來
多彩鹽湖入畫來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416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