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港澳臺簡訊:香港特區與柬埔寨及愛沙尼亞稅務協定生效
2019-12-30 10:15: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2月30日電 港澳臺簡訊

  香港特區與柬埔寨及愛沙尼亞稅務協定生效

  香港特區政府發言人近日表示,香港特區與柬埔寨和愛沙尼亞分別簽訂的全面性避免雙重課稅協定已于本月正式生效,並對于2020年4月1日起開始的任何課稅期的香港稅項具有效力。

  廈門臺商協會成員達129家 産值超1500億元

  廈門市臺商投資企業協會成立27周年慶典近日在廈門舉辦。連續當選廈門臺商協會會長的吳家瑩表示,第十三屆理事會共有129名成員,相關聯上市企業達到21家,工業總産值超過1500億元人民幣,創下了歷屆理事會成員之最。

  廣西昆侖關戰役舊址設立海峽兩岸交流基地授牌儀式在南寧舉行

  記者從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臺灣事務辦公室獲悉,昆侖關大捷80周年紀念活動以及“海峽兩岸交流基地”牌匾授牌儀式近日在昆侖關戰役舊址舉行。近年來,多位臺灣知名人士曾到訪昆侖關,每年來此參訪交流的臺灣同胞近萬人次。

  粵澳合作中醫藥科技産業園助力中醫藥走進葡語國家

  位于珠海市橫琴新區的粵澳合作中醫藥科技産業園內,由內地醫院與港澳藥企合作共建的大型制劑中心近日揭牌。“以醫帶藥”模式有利于推動中醫藥走進更多葡語國家,也使産業園成為澳門推動中醫藥産業化和國際化的平臺。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青海湖進入封凍期
青海湖進入封凍期
多彩鹽湖入畫來
多彩鹽湖入畫來
麥積山石窟的守護者
麥積山石窟的守護者
新華社記者帶你走近山東艦
新華社記者帶你走近山東艦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403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