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雲南多舉措促進人力資源服務行業發展
2019-12-23 16:03: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昆明12月23日電(記者林碧鋒)雲南省多部門日前印發文件,提出實施“産業園區建設計劃”“誠信主題創建行動”“‘一帶一路’人力資源服務行動”等舉措,促進人力資源服務行業發展。其中,國家級人力資源服務産業園可享1000萬元補貼。

  雲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省財政廳、省市場監督管理局聯合印發的意見明確,實施“骨幹企業培育計劃”,培育一批人力資源服務骨幹企業,通過考核認定後給予50萬元一次性獎勵。實施“領軍人才培養計劃”,著力提高從業人員專業化、職業化水準。

  同時,實施“産業園區建設計劃”,入選國家級或省級人力資源服務産業園的,省級財政分別給予1000萬元和200萬元的一次性開園補貼。實施“‘互聯網+’人力資源服務行動”,推動人力資源服務各業態和互聯網的深度融合,支援人力資源服務企業運用互聯網技術探索開展跨界服務模式。

  此外,雲南將實施“誠信主題創建行動”,打造一批守法經營、誠信服務的人力資源誠信服務示范單位。實施“‘一帶一路’人力資源服務行動”,鼓勵、支援人力資源服務機構為我國企業走出去和為“一帶一路”沿線國家來我國投資辦企業提供人力資源服務。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回味”2019
“回味”2019
拉薩:龍王潭公園鳥盡歡
拉薩:龍王潭公園鳥盡歡
花絲鑲嵌:錘音千萬響 花絲分毫嵌
花絲鑲嵌:錘音千萬響 花絲分毫嵌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78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