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重慶將打造千億元級智能安防産業
2019-12-21 12:48: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重慶12月21日電(記者何宗渝)記者從重慶兩江新區管委會獲悉,隨著計劃投資35億元、投産後年産值達100億元的紫光華智數字工廠日前在兩江新區開工建設,未來將帶動産業上下遊在重慶形成千億元級智能安防産業生態圈。

  據了解,由紫光集團在重慶投建的紫光華智數字工廠將主要生産軟件定義錄影機、智能視頻分析伺服器、海量圖片雲存儲、智能硬碟錄影機等産品,並通過大數據、人工智慧、雲計算、5G等技術,實現産品從研發到制造全流程智能化運營。

  紫光華智董事長張江鳴介紹,傳統安防産業主要解決的是“看得見”和“看得清”的問題,而智能安防著眼于解決“看得懂”的問題;紫光華智將通過構建數字城市視覺中樞,對相關數據進行自動分析和解讀並實現提前預判,從而為智慧城市、安全、交通、應急、環保、醫療等領域提供速度快、成本低、應用場景演算法豐富的“城市視覺底座”,助力智慧城市建設。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拉薩:龍王潭公園鳥盡歡
拉薩:龍王潭公園鳥盡歡
花絲鑲嵌:錘音千萬響 花絲分毫嵌
花絲鑲嵌:錘音千萬響 花絲分毫嵌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72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