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山西晉中警方破獲一起特大跨省網絡賭博案
2019-12-21 11:49: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太原12月21日電(記者孫亮全、胡靖國)山西省晉中市壽陽縣公安局近日破獲一起涉案賭博資金約6億元的跨省網絡賭博案件,抓獲18名犯罪嫌疑人。

  今年6月,壽陽警方根據線索,將涉嫌賭博人員孫某抓獲歸案,孫某主動交代其夥同別人為某網絡賭博充當代理,誘導玩家參與賭博、分紅的犯罪事實。警方隨即成立專案組,全力開展破案攻堅工作。

  專案組民警經過1個月縝密偵查,逐漸摸清了這個犯罪團夥的相關情況,並成功鎖定犯罪窩點。

  8月份,壽陽警方對廣東省的2個窩點開展收網行動,抓獲包括主犯曾某在內的13名犯罪嫌疑人。12月初,專案組再次遠赴福建、四川等地,將這起案件最後5名犯罪嫌疑人抓捕歸案。

  案件偵破中,公安機關共搗毀作案窩點3處,初步查明這個犯罪團夥長期利用網絡開設網上賭博場所,按照賭博金額百分比提成等方式為各級代理人員發放返點分紅,涉案賭博資金約6億元,犯罪分子從中非法獲利上千萬元。

  目前,1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偵破工作仍在進一步進行中。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拉薩:龍王潭公園鳥盡歡
拉薩:龍王潭公園鳥盡歡
花絲鑲嵌:錘音千萬響 花絲分毫嵌
花絲鑲嵌:錘音千萬響 花絲分毫嵌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537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