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歐洲委員會議會大會主席説俄在大會機制內享有平等權利
2019-12-18 11:57: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12月17日電(記者吳剛)歐洲委員會議會大會主席帕斯基耶爾17日在莫斯科説,俄羅斯在歐洲委員會議會大會機制內享有同其他成員國完全平等的權利。

  據俄媒體報道,帕斯基耶爾在同俄聯邦委員會(議會上院)主席馬特維延科會談時説,今年6月,歐洲委員會議會大會恢復了俄羅斯的表決權,這意味著俄在歐洲委員會的所有合法權利得以恢復。俄重返歐洲委員會議會大會是雙方積極開展合作和對話的結果,希望俄方繼續在這一組織內發揮積極作用。

  俄羅斯于1996年加入歐洲委員會。2014年4月,歐洲委員會議會大會通過決議,以克裏米亞問題為由取消了俄羅斯的表決權等權利。

  歐洲委員會1949年創建,總部設在法國斯特拉斯堡,以促進歐洲人權、法制、文化為宗旨。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花絲鑲嵌:錘音千萬響 花絲分毫嵌
花絲鑲嵌:錘音千萬響 花絲分毫嵌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6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