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小金唱片”青少年音樂人才培養計劃啟動
2019-12-16 16:34: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2月16日電(記者史競男)由中國唱片集團主辦的“小金唱片”青少年音樂人才培養計劃15日在京啟動,將在全國開展青少年音樂主題係列活動。

  據介紹,本著“傳承、啟迪、創新”的活動宗旨,“小金唱片”致力于打造行業新標桿,為新時代青少年美育教育貢獻力量,將面向全國尋找、發掘、培養青少年優秀音樂人才,為其提供專業、可持續發展的藝術素養提升及展示平臺,打造更多更美的時代新聲。

  該活動組委會會長、中國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強表示,活動邀請了金鐵霖、李谷一、孟衛東等國內百余位音樂文化領域專家進行全面指導,充分發揮示范引領作用,促進音樂藝術教育長足發展。

  該活動包含“青少年音樂人才選拔”“音樂大師課”“古詩詞經典吟唱”“青少年原創音樂作品定制”“與專家導師共同錄制唱片”“國內外音樂人才展示與交流”等不同主題係列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5352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