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基斯坦皮卡與客車相撞起火致15人死亡
2019-12-13 22:27: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斯蘭堡12月13日電(記者李浩)巴基斯坦一名地方官員13日説,一輛皮卡與一輛客車當天在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相撞起火,造成15人死亡,1人受傷。

  俾路支省準軍事部隊官員阿卜杜拉·卡卡爾告訴新華社記者,當天淩晨在該省首府奎達東北部茲霍布地區,一輛裝有走私石油制品的皮卡失控後撞上一輛迎面駛來的客車。客車內包括駕駛員共有14人,正由旁遮普省德拉加齊汗駛往奎達。

  卡卡爾説,皮卡因劇烈碰撞起火,大火迅速將客車吞噬,救援人員趕到時兩車已被燒毀。此次事故共造成皮卡內的2人和客車上的13人遇難,客車上的一名乘客因跳車死裏逃生,但傷勢嚴重。

  受傷乘客已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對遇難者遺體的辨認以及對皮卡失控原因和石油制品走私的調查正在進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45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