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劉國梁率隊出席會員聯賽總決賽 “賽中賽”體現乒協擔當
2019-12-11 20:25: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鄭州12月11日電(記者李嘉南)11日,2019年“李寧紅雙喜杯”中國乒協會員聯賽總決賽在鄭州奧體中心體育館正式開賽。國際乒聯主席托馬斯·維克特,中國乒協主席劉國梁出席開幕式。

  本次會員聯賽總決賽有321支隊伍、1362名選手、2328人次參賽,將在50張球臺上展開千余場競賽,這是中國乒協會員聯賽總決賽歷史上參與人數最多的一次。

  中國乒協對本次會員聯賽總決賽做了全面升級,在同樣的時間,同樣的地點,同樣的場館舉辦中國乒協會員聯賽總決賽和國際乒聯世界巡回賽總決賽。“賽中賽”把乒乓球職業和業余賽事結合,讓職業球員與業余愛好者同場競技,是中國乒協實體化改革後的一項重大舉措和全新的嘗試。

  維克特在開幕式致辭中表示:“這次比賽與我們的國際乒聯巡回賽總決賽同期同地舉辦,感謝中國乒乓球協會此項創舉,為所有參賽隊員提供了珍貴的機會,能零距離觀摩和感受世界頂級賽事的魅力。我相信在中國乒協帶領下,中國乒乓球運動在大眾普及方面,將得到進一步的提升”。

  劉國梁帶領參加國際乒聯世巡賽總決賽的所有教練員運動員來到比賽現場,為參加會員聯賽總決賽的乒乓愛好者加油。劉國梁表示,未來中國乒協全民健身工作將以廣大乒乓球愛好者為核心,努力做到讓想參賽的人有球打,讓想觀賽的人有球看,為實現全民健康,促進全民幸福做出“國球”應有的貢獻。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335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