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韓美領導人通電話討論半島局勢
2019-12-07 14:29: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首爾12月7日電(記者陸睿 耿學鵬)韓國總統文在寅7日與美國總統特朗普通電話,雙方就朝鮮半島局勢進行了討論。

  據韓國總統府青瓦臺發言人高旼廷介紹,韓美領導人一致認為,近來半島局勢嚴峻,為推動朝美間的無核化磋商早日取得成果,需要繼續維持對話勢頭。

  此外,雙方均表示,當前韓美首腦間進行磋商十分必要,如有需要雙方應隨時電話溝通。

  對特朗普3日在倫敦出席北約峰會時針對朝鮮談及“動武”,朝鮮外務省第一副相崔善姬5日表示,美方如果有意為之,那將是“非常危險的挑戰”,如果此類言論再次出現,朝方將視其為美方的故意挑釁,並將採取與之相對應的舉措。

+1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19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