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呼和浩特白塔國際機場旅客服務平臺正式上線
2019-12-06 16:09: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呼和浩特12月6日電(記者哈麗娜)6日,呼和浩特白塔國際機場旅客服務平臺正式上線。

  據了解,呼和浩特白塔國際機場旅客服務平臺依托內部資訊係統,立足航班資訊查詢、購票值機等常規功能,突破性地打通地面服務和飛行服務等線上資訊環節,通過航班保障進程、安檢候檢人數、關鍵節點的跟進顯示,減小延誤風險,節約出行時間。智慧化的服務選擇,讓廣大旅客出行更便利,旅途更輕松。

  呼和浩特白塔國際機場公司黨委書記張士臣介紹,呼和浩特機場旅客服務平臺是中國民用航空局首批“四型機場”示范項目之一,是首都機場集團公司科技項目,更是呼和浩特白塔國際機場公司探索建設“智慧機場”的重要嘗試。該項目2018年啟動,于今年3月15日正式進入內測階段。相較于現有的其他航班查詢及商旅服務軟件,具有“功能更豐富”“資訊更權威”“使用更便捷”等優勢,同時將人文理念滲透在保障和服務的各個節點,為旅客創造更加便捷美好的出行體驗。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5316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