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天津發布十大主題40條旅遊精品線路
2019-12-02 14:51: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天津12月2日電(記者周潤健、宋瑞)為了進一步促進文化和旅遊融合發展,滿足大眾多元化出遊需求,天津市文化和旅遊局近日對外發布十大主題40條旅遊精品線路,為廣大市民和遊客提供出遊參考。

  據了解,本次線路設計深入挖掘展示天津文化和旅遊資源,推出文化博覽遊、名人故居遊、親水休閒遊、山野名勝遊、津夜薈萃遊、紅色記憶遊、津城工業遊、網紅打卡遊、冬趣風情遊、京津冀主題遊十大主題,共計40條旅遊精品線路,串聯起天津全市知名旅遊景區、文博院館、人氣夜市與城市時尚打卡地。

  天津在中國近代史上佔有重要地位,許多著名歷史人物在此建有住宅或短暫居住。以此次推出的名人故居主題遊為例,該主題共包含2條線路,穿行慶王府、覺悟社紀念館、李叔同故居紀念館、梁啟超紀念館、曹禺故居紀念館、爾寶瑞蠟像館、意大利風情旅遊區、五大道博物館等,廣大遊客既可以探訪這些名人故居,感受曾經的氣息,聆聽宅院中那一段段歷史,也可以逛夜市、看燈光秀、遊海河、品美食,體驗五彩繽紛的“天津夜生活”。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黎:香街點燈
巴黎:香街點燈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神奇“不凍河”
神奇“不凍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5298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