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中央統戰部、中央網信辦在京召開網絡人士統戰工作會議 尤權出席並講話
2019-11-28 15:49:24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11月28日電 中央統戰部、中央網信辦28日在京召開網絡人士統戰工作會議。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統戰部部長尤權出席並講話,中央宣傳部副部長、中央網信辦主任莊榮文作報告。

  尤權指出,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高度重視網絡人士統戰工作,充分肯定網絡人士的重要地位作用。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關于加強和改進統一戰線工作的重要思想為指導,把做好網絡人士統戰工作作為新時代統一戰線一項重要任務,加強對網絡人士的思想政治引導,引導他們擁護中國共産黨領導、擁護社會主義制度,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加強網絡代表人士隊伍建設,支援他們在輿論引導等方面發揮積極作用,努力把他們團結在黨的周圍,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凝聚智慧和力量。

  各省區市和副省級城市、新疆生産建設兵團黨委統戰部、網信辦負責同志,中央和國家機關有關部門負責人及部分人民團體相關部門同志參加會議。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285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