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度移動支付企業Paytm獲新一輪融資
2019-11-25 20:54: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新德裏11月25日電(記者趙旭)印度移動支付企業Paytm25日宣布,該公司已獲得新一輪10億美元融資,未來將重點發展普惠金融。

  Paytm首席執行官維賈伊·謝卡爾·夏爾馬當天在個人社交網絡上發布了這個消息。他説,此輪融資後公司業務發展將開啟新階段,公司計劃未來三年內投資1000億盧比(約合13.95億美元),逐步擴大面向大眾的金融服務范圍,特別是加大針對印度農村用戶的服務。

  據悉,本輪融資由美國投資管理公司普信集團領投,軟銀旗下願景基金和阿里巴巴旗下螞蟻金服參與。

  Paytm被稱為印度版“支付寶”,截至目前注冊用戶總數超過3億。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黎:香街點燈
巴黎:香街點燈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神奇“不凍河”
神奇“不凍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273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