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尼日利亞華商成立産能協進會助力中尼産能合作
2019-11-24 11:49: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布賈11月23日電(記者郭駿)由當地華商企業發起的尼日利亞華商産能協進會23日在阿布賈舉行成立儀式,為團結在尼華僑華人、促進中尼産能合作搭建新平臺。

  中國駐尼日利亞大使館公使銜參贊趙勇在儀式上致辭説,當前中尼經貿合作蓬勃發展、碩果累累,在尼僑資企業發揮了積極作用。僑資企業熟悉中尼兩國國情,決策靈活,具有優勢,期待協進會發揮橋梁作用,協調在尼僑資企業積極投身中尼産能合作,既實現企業自身經濟效益,又造福當地民眾,助力當地經濟發展。

  尼日利亞華商産能協進會會長馬素良介紹,協進會目的是團結和服務在尼經營的中國民營企業,現已吸納會員21家。協進會將促進企業間資訊交流、資源共用,構築合作橋梁,支援企業發展的同時推動中尼産能合作。

  多名參加當天儀式的會員企業負責人表示,將合力把協進會打造成促進中尼貿易投資、推動中尼産能合作的平臺,為中尼兩國經濟發展作出應有貢獻。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神奇“不凍河”
神奇“不凍河”
江西廬山:楓葉美景迎客來
江西廬山:楓葉美景迎客來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526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