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哈爾濱整治冬季旅遊市場九類違法違規行為
2019-11-24 11:32: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哈爾濱11月24日電(記者強勇)隨著我國北方冬季旅遊逐漸升溫,最北省會城市哈爾濱近日開展涉旅市場監管專項整治行動,重點針對價格虛高、無資質經營、違法廣告誤導消費者等九類行為嚴查嚴辦,優化旅遊市場環境。

  記者從哈爾濱市政府獲悉,整治行動將圍繞“九查九整治”發力。即一查資質,整治旅遊市場無照經營和不亮照經營行為;二查品牌,整治假冒商標等違法行為;三查品質,整治銷售不合格産品等行為;四查廣告,整治違法廣告欺騙誤導消費者行為;五查價格,整治不明碼標價、價格虛高等行為;六查經營,整治商業賄賂違法行為;七查維權,整治投訴舉報機制落實不到位行為;八查計量器具,整治使用不合格計量器具等計量違法行為;九查特種設備設施,整治遊樂設施等不安全使用行為。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神奇“不凍河”
神奇“不凍河”
江西廬山:楓葉美景迎客來
江西廬山:楓葉美景迎客來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267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