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反對派武裝炮擊阿勒頗市致5死31傷
2019-11-22 04:47: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11月21日電 據敘利亞媒體21日報道,敘反對派武裝當天炮擊敘北部阿勒頗省首府阿勒頗市居民區,造成5名平民死亡,另有31人受傷。

  據敘利亞通訊社報道,反對派武裝當天對阿勒頗市中部、西南部的多個街區發動多輪炮擊,造成5名平民死亡,另有31人受傷,部分居民住宅、商鋪受損。目前,傷者已被送往當地醫院接受救治。敘通社未具體説明哪個反對派武裝發動了襲擊。

  據報道,阿勒頗市以西的反對派武裝此前多次對阿勒頗市和附近政府軍掌控的村鎮發動炮擊,造成大量人員傷亡和財産損失。

  另據總部設在英國倫敦的“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消息,當天的炮擊導致數十人傷亡,反對派武裝還炸毀敘政府軍一個武器庫。

  2016年12月,敘政府軍收復阿勒頗省首府阿勒頗市,但目前反對派武裝仍控制著阿勒頗省西部地區。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攀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神奇“不凍河”
神奇“不凍河”
江西廬山:楓葉美景迎客來
江西廬山:楓葉美景迎客來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911252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