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品質發展規劃綱要正抓緊編制
2019-11-15 19:47: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1月15日電(記者安蓓)國家發展改革委新聞發言人孟瑋15日説,正組織有關方面抓緊開展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品質發展規劃綱要編制工作。

  我國正制定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品質發展新的國家戰略。孟瑋在當日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説,近段時間以來,國家發改委會同有關方面抓緊推動兩方面工作。

  一是開展重大問題研究,會同有關部門、地方和研究機構,就氣候變化影響、水沙關係變化、水資源配置等重大課題深入進行研究論證,為頂層設計和領導決策提供參考。

  二是組織規劃綱要編制,結合黃河流域實際和上中下遊不同特點,圍繞加強生態環境保護、保障黃河長治久安、推進水資源節約集約利用、推動黃河流域高品質發展以及保護傳承弘揚黃河文化等重點任務,抓緊規劃綱要編制。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皖南冬韻
皖南冬韻
天路彎彎
天路彎彎
吉林長春大雪紛飛
吉林長春大雪紛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523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