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澳兩軍舉行第22次防務戰略磋商
2019-11-15 14:06: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悉尼11月15日電(記者楊敬忠)11月14日,中國和澳大利亞兩軍第22次戰略磋商在悉尼維多利亞兵營舉行。中央軍委委員、軍委聯合參謀部參謀長李作成與澳國防軍司令坎貝爾和國防部秘書長莫裏亞蒂共同主持。雙方就兩國兩軍關係和共同關心的問題深入坦誠地交換了意見。

  李作成表示,習近平主席2014年成功訪澳,兩國領導人共同宣布將中澳關係提升為全面戰略夥伴關係,開啟了兩國關係新篇章。中澳兩軍關係是兩國關係的重要內容和積極因素。近年來,兩軍認真落實兩國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交流合作不斷深化拓展,保持著良好勢頭。中方願與澳方共同努力,持續深化戰略互信,不斷加強在高層互訪、機制建設、聯演聯訓、人員培訓等各領域交流合作。

  澳方表示,澳致力于發展具有建設性的兩國兩軍關係,期待雙方推動雙邊關係朝著更加積極的方向發展。澳中防務戰略磋商是澳軍最重要的防務磋商機制,澳方對此高度重視,期待與中方達成積極成果,為兩軍關係向前發展貢獻更多積極因素。

  13日,李作成在堪培拉會見了澳國防部長雷諾茲。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皖南冬韻
皖南冬韻
天路彎彎
天路彎彎
吉林長春大雪紛飛
吉林長春大雪紛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5236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