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國三季度經濟環比增長0.1%
2019-11-15 11:14: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11月14日電(記者朱晟 張雨花)德國聯邦統計局14日公布的數據顯示,經價格、季節和工作日調整後,今年第三季度德國國內生産總值(GDP)環比增長0.1%。

  數據顯示,當季德國國內家庭消費和政府支出與前一季度相比均有所增加;出口環比上升,進口與前一季度基本持平;建築投資環比增長,但機械和設備投資低于前一季度。

  德國聯邦統計局當天還將今年第一季度德國經濟環比增速從此前公布的0.4%修正為0.5%,第二季度經濟環比增速從-0.1%修正為-0.2%。

  德國工業聯合會常務董事約阿希姆·朗表示,目前還沒有理由完全解除經濟增速放緩的警報,以出口為導向的德國工業前景仍然暗淡。

  德國聯邦經濟和能源部當天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德國經濟將持續低迷。該部門此前預測,今明兩年德國經濟將分別增長0.5%和1.0%,增速遠低于去年的1.8%。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皖南冬韻
皖南冬韻
天路彎彎
天路彎彎
吉林長春大雪紛飛
吉林長春大雪紛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5235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