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共産黨的故事——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江西的實踐”專題宣介會將在南昌舉行
2019-11-15 10:48: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11月15日電  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發言人胡兆明15日在北京宣布,由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和中共江西省委共同主辦的“中國共産黨的故事——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江西的實踐”專題宣介會將于11月20日至22日在江西南昌舉行,其間還將舉辦中國共産黨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宣介會。預計將有來自60多個國家的300多名政黨領導人及代表出席上述活動。

  “中國共産黨的故事”專題宣介會旨在向外國政黨政要介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以及地方黨委在貫徹落實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重大戰略部署方面的實踐和成效,幫助國際社會深入了解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下中國的新發展。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中國共産黨的故事——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江西的實踐”專題宣介會將在南昌舉行-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5235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