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雙十一”、進博會助力澳大利亞商家深耕中國市場
2019-11-12 16:21: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悉尼11月12日電(郭陽)2019年中國天貓“雙十一”的成交額達2684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約25.7%。澳大利亞媒體認為,“雙十一”和剛落幕的第二屆進博會為澳大利亞商家深耕中國市場提供了契機。

  澳大利亞廣播公司(ABC)11日報道,“雙十一”是世界上規模最大的單日促銷活動,澳大利亞是受“雙十一”買家青睞的五大商品來源國之一,澳大利亞羊肉、保健品、化粧品和嬰兒用品等是“雙十一”期間深受中國消費者歡迎的産品。

  ABC認為,中國“雙十一”達到這樣的銷售規模離不開背後強大的技術和物流支援。悉尼大學商學院教授漢斯·亨德裏施克表示,利用大數據滿足用戶需求以及快速的産品交付至關重要,“中國應用這些技術的規模遠超過世界其他地方”。

  除了“雙十一”,不少澳大利亞企業在第二屆進博會上也收獲滿滿,加快了深耕中國市場的步伐。澳大利亞超市巨頭伍爾沃思和科爾斯均在食品及農産品展區設立了展位,向消費需求日益增長的中國消費者推介澳大利亞的生鮮食品和生活用品。

  澳大利亞肉類與畜牧業公司10月初公布的數據顯示,截至今年9月,中國已成為澳大利亞第二大牛肉出口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鏡觀中國·新華社國內照片一周精選
鏡觀中國·新華社國內照片一周精選
福建建陽打造“建窯建盞”文化名片
福建建陽打造“建窯建盞”文化名片
多彩秋色“繪”泉城
多彩秋色“繪”泉城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223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