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專訪:中國擴大開放給跨國企業吃下“定心丸”——訪戴爾大中華區總裁黃陳宏
2019-11-09 16:53: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上海11月9日電 專訪:中國擴大開放給跨國企業吃下“定心丸”——訪戴爾大中華區總裁黃陳宏

  新華社記者喬繼紅

  戴爾科技集團全球執行副總裁、大中華區總裁黃陳宏在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進博會)期間接受新華社記者專訪時説,中國正成為一個更開放、更穩定的市場,且中國經濟發展前景光明,這給包括戴爾在內的所有跨國企業提供了廣闊機遇。

  “中國市場這麼大,戴爾一定要多看看。”黃陳宏説,中國在本屆進博會上向世界發出了繼續深化改革、擴大開放的清晰信號,充分體現了中國主動向全球開放市場的胸懷,以及中國推動貿易自由化、便利化的立場,這讓戴爾備受鼓舞,也給所有跨國企業吃下“定心丸”。

  戴爾連續兩屆參加進博會,黃陳宏説:“我們切身感受到中國去年作出的承諾都已一一兌現。我們相信中國的經濟全球化動力會越來越大、阻力會越來越小。”

  本屆進博會,戴爾布展面積較去年增加80%,展品包括邊緣計算、第五代存儲、數據保護、戴爾科技雲平臺等,全方位展示戴爾數字化轉型實力。

  黃陳宏表示,戴爾已在中國穩步發展21年,是中國改革開放的見證者、貢獻者、受益者。“如今中國早已不是戴爾單純的銷售市場和簡單的生産基地,而是全球第二大戰略市場,戴爾在中國的研發成果惠及全球的數字化轉型。”

  黃陳宏説,未來戴爾將繼續深耕中國市場,支援中國創新驅動發展戰略,推進新舊動能轉換,貫徹戴爾“在中國、為中國”戰略,進一步為中國經濟社會的發展作出新貢獻,進一步推進中國數字化轉型,全力助推中國數字經濟高品質發展。

  “本屆進博會‘質’與‘量’進一步顯著提升,進博會的‘朋友圈’越來越大,”黃陳宏説,“明年進博會我們還會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多彩秋色“繪”泉城
多彩秋色“繪”泉城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挪威:絢爛北極光
挪威:絢爛北極光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521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