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44個國家和國際組織將參加第二十一屆高交會
2019-11-09 16:53: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深圳11月9日電(記者陳宇軒)記者9日從第二十一屆中國國際高新技術成果交易會組委會獲悉,本屆高交會將于11月13日至17日在深圳舉行,阿根廷、澳大利亞、奧地利、巴林、日本、韓國、美國、歐盟等44個國家和國際組織、68個境外團組將參展。

  除了展現開放的國際科技合作,聚焦源頭創新也是本屆高交會的特點之一。高交會組委會發布消息稱,在參展的3000多家企業之外,中科院電腦網絡信息中心、中科院重慶綠色智能技術研究所、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廣東省半導體産業技術研究院等近200家科研機構,南開大學、香港理工大學、澳門科技大學等近100家高校也將帶來前沿科技成果。

  此外,本屆高交會還將設立粵港澳大灣區展示區,集中展示香港、澳門、廣州、深圳等大灣區各城市創新資源,展現區域協同發展新機遇。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多彩秋色“繪”泉城
多彩秋色“繪”泉城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挪威:絢爛北極光
挪威:絢爛北極光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521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