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單日客流創新高 第二屆進博會人氣足
2019-11-08 20:22: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上海11月8日電(記者周蕊、王優玲)記者從8日舉行的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新聞通氣會上獲悉,第二屆進博會前3日單日客流量均高于首屆,其中6日達到22.7萬人次,為舉辦場所——上海國家會展中心落成以來最大單日客流,比首屆同日增加25%。

  國家展是第二屆進博會的人氣展館,世界各地的歷史古跡、特色景觀、風土人情吸睛無數,展臺亮點活動也悉數登場。這個展館在6日迎來首個客流高峰,最大實時在館人數超過萬人。

  企業展除了人氣旺盛,新品首發和參展採購團的對接簽約活動等也精彩紛呈。截至11月7日,共舉辦258場配套活動,包括政策解讀、新品展示、對接簽約、研究發布、公益演出等類別。其中,北廳展示發布平臺以互動演示及走秀形式舉行發布活動25場,文化公益演出活動32場,共有約1200家參展商和2600家採購商實現多輪次“一對一”現場對接洽談,達成初步合作意向協議千余項;同時,一批世界500強和龍頭企業已經正式簽約第三屆進口博覽會。

  此外,每天數千人體驗位于北廣場的室外汽車創新技術及自動駕駛和冰雪專區。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多彩秋色“繪”泉城
多彩秋色“繪”泉城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挪威:絢爛北極光
挪威:絢爛北極光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5210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