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格兩國企業在第二屆進博會上簽約 聚焦農貿産業合作
2019-11-08 20:10: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上海11月8日電 北京金豐恒業農業發展有限公司與格魯吉亞Aqua Geo公司8日在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期間舉行相關項目簽約儀式,雙方將圍繞格魯吉亞高山礦泉水業展開深度合作,開啟中格兩國農貿産業合作的新進程。

  據了解,合作項目將在高加索山區南坡海拔1700米處採集高山礦泉水,並在技術保障下進行灌裝,為中國消費者引進優質的純天然礦泉水。此項合作是北京金豐恒業農業發展有限公司在格魯吉亞繼投資茶廠之後的又一戰略性舉措。

  北京金豐恒業農業發展有限公司負責人徐玉琴表示,格魯吉亞是世界上難得的無污染有機農業生産基地,其質優味美的農産品得到世界好評和消費者喜愛,未來公司將致力于把更多品類的農産品引入國內市場。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多彩秋色“繪”泉城
多彩秋色“繪”泉城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挪威:絢爛北極光
挪威:絢爛北極光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521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