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的社會階層人士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主題研討會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座談會在京召開
2019-11-08 19:59: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11月8日電 11月8日,中央統戰部在北京召開“凝聚新力量·築夢新時代”——新的社會階層人士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主題研討會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座談會。來自全國各地各領域130余位新的社會階層代表人士,以及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統戰工作聯席會議成員單位有關同志參會。

  大家認為,新中國成立70年來,中國共産黨團結領導全國人民取得偉大輝煌的成就,形成了寶貴經驗,充分證明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和國家治理體係深得人民擁護,具有強大生命力和巨大優越性。

  會議指出,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要深刻認識新中國成立70年來取得的偉大成就,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砥礪愛國情懷,激發奮鬥精神,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的決策部署上來,團結引領廣大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充分發揮專業優勢作用,為“中國之治”貢獻智慧和力量。

  會上,10位新的社會階層代表人士作交流發言,結合工作生活經歷暢談思想體會,並就充分發揮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在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係和治理能力現代化方面的優勢作用積極建言獻策。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的社會階層人士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主題研討會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座談會在京召開-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521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