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反恐影片《黎明勳章》講述中國軍人特有的家國情懷
2019-11-08 14:34: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深圳11月8日電(記者李曉玲)一部以反恐為主題的軍事題材電影《黎明勳章》7日在深圳舉行開機儀式,該片有望2020年國慶檔與觀眾見面。影片由香港導演洪金寶擔任導演和動作指導。

  據導演洪金寶介紹,《黎明勳章》故事情節險象環生,主創隊伍陣容包括文咏珊、喬振宇、釋小龍等多位知名電影演員,目前主創團隊已陸續進入封閉式訓練,力求在近5個月的拍攝中最大程度地展現反恐英雄本色。

  由深圳市參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立項出品,雪球電影(北京)有限公司、天津嘉達影視文化傳媒等15家公司聯合出品的《黎明勳章》,講述了中國軍人面對恐怖襲擊不辱使命、全力維護國家和人民利益、舍生忘死的故事,展現了中國軍隊打擊恐怖主義的決心。

  深圳市參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董事長劉艷傑透露説,《黎明勳章》拍攝場景將選取多個國家,期望能夠通過用心打造的影視精品,為觀眾奉上震撼人心的影片。《黎明勳章》制片人鄭浩表示,希望這部電影能夠更多地表現出中國軍人特有的家國情懷。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多彩秋色“繪”泉城
多彩秋色“繪”泉城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挪威:絢爛北極光
挪威:絢爛北極光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208859